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 驻外报道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迎春送暖”义诊活动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3-01-16 19:44

2023年1月15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第17批中国(四川)援圣普医疗队为圣普华人举办的“迎春送暖”义诊活动,她高度赞赏援圣普医疗队长期以来坚持为华人提供医疗服务的优良传统,充分肯定其为华人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和提供医疗服务取得的成效,感谢医疗队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祝圣普华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为帮助圣普华人提高健康水平,在驻圣普使馆支持下、在圣普华人总商会积极协调配合下,近年来援圣普医疗队每年为华人举办义诊。本次义诊活动提供了心内、妇科、口腔、针灸及外科专业的疾病诊疗和健康科普咨询服务,同时提供血压测量、心电图及颈动脉超声检查,并赠送了相关中成药及方剂。部分旅圣普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援外专家组成员等前来问诊,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