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长代表、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访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来源:    2017-03-08 09:1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3月5日至7日,中国外长代表、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访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林松添司长分别拜会了总理特罗瓦达、国会议长迪奥戈、外长博特略、财长拉莫斯和基础设施部长诺瓦,双方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全面深化中圣普友好互利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牢牢把握两国友好这一个大方向,不断筑牢彼此政治互信和人民友好两大基础,优先开展旅游业、渔业、农业三大产业互利合作,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和安全能力建设三大支柱保障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驻圣普使馆代办吴毅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访问期间,林松添一行还分别看望了我援圣普医疗、抗疟、电力等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两国互利合作潜在合作项目,并多次接受了圣普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和葡萄牙广播电视台非洲频道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