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苏丹国家档案馆秘书长易卜拉欣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04-13 04:47

2022年4月12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应邀考察苏丹国家档案馆,会见档案馆秘书长易卜拉欣,苏丹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西迪格等参加活动。

马大使表示,档案领域合作是中苏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愿落实好中苏档案合作议定书,进一步促进两国档案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苏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内涵。中国驻苏丹使馆愿向苏国家档案馆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改善档案馆办公条件,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数字化水平。

易卜拉欣高度评价中方对苏中档案合作的重视,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助,表示苏国家档案馆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国家档案局在人员培训、档案技术、档案展览等方面的合作,推动苏中档案合作迈上新台阶,为苏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