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在线出席使馆与中国农机院视频会议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04-21 17:36

2022年4月21日,驻苏丹使馆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下称“农机院”)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援苏屠宰厂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项目实施进行探讨。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并讲话。

农机院副院长马敬春、屠宰厂项目负责人马腾首先汇报了当前项目进展、所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设想,马大使首先高度肯定了农机院为积极推动项目实施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援苏屠宰厂项目是中苏农业战略合作的旗舰项目,也是今年中苏务实合作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极大提高苏丹农畜牧业附加值与现代化水平,对改善苏丹农牧民生活和提振苏丹经济造血能力具有深远影响,对巩固和传承中苏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在中苏双方不懈努力下,两国政府于2020年12月成功签署实施协议,并于12月20日签署援款变更换文,标志着项目实施取得重要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