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布扎伊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04-26 19:00

2022年4月26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应邀考察苏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电视台,会见总局局长布扎伊。

马大使表示,中苏是长期友好的战略伙伴,政治上互信、经济上互利、人民间相亲,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是真正的好朋友。中苏广播电视合作是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包括苏丹国家电视台在内的苏媒体,在促进两国文明互鉴、民心相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中方愿在“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广播电视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电视节目联合制作、互播联播等。中国驻苏丹使馆愿一如既往地向苏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电视台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布扎伊高度评价苏中战略伙伴关系,感谢中国驻苏丹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苏中媒体合作惠及两国人民,是增进相互了解的重要平台,苏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希进一步借鉴中国广播电视行业先进技术经验,提高苏国家电视台节目质量和制作水平,加强同中方在媒体从业人员培训方面合作,推动苏中媒体合作迈上新台阶,为苏中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马新民大使接受了苏丹国家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