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赴苏维和警察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1-17 22:00

2023年1月17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联合国苏丹综合过渡援助团中国籍警务联络官刘操及中国赴苏丹维和警察王智焕、郭子健。

张代办对刘操警官抵苏一年多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欢迎王智焕、郭子健警官来苏履职,表示苏丹正处于政治过渡和转型、开辟国家新前景的关键阶段,面临艰巨繁重的维护和平、建设和平任务,维和警察重任在肩,希望其积极履职尽责,彰显中国警察形象,在做好本职工作和保护好人身安全的同时,为推动中苏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多做贡献。

三位警官一致表示,对出任中国赴苏丹维和警察深感荣幸,定将不辱使命,展现中国警察专业素质和良好形象,为苏和平建设和中苏友好不懈努力。

双方并就苏丹当前形势和达尔富尔地区、南科尔多凡州安全状况等问题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