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出席使馆召开的在苏中资企业机构和华侨华人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2-28 02:43

2023年2月27日,驻苏丹使馆召开在苏中资企业机构和华侨华人安全工作会议,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出席并讲话。中石油、中港湾、援苏医疗队、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等十余家中资企业机构以及华侨华人代表参会。

张代办介绍了当前苏丹政治、经济、安全形势,全面分析了我企业、项目、人员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就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企业机构和在苏中国同胞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强化安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突工作;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开展公益活动,关心员工生活。驻苏丹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在苏中国公民和机构提供服务。

参会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就苏当前社会状况、安全形势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