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南苏丹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尼亚尔
来源:    2018-09-05 15:1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5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陪同南苏丹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南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尼亚尔。

  乐玉成说,昨天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闭幕,成为加强中非团结合作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中非领导人一致同意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共同规划中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新愿景。习近平主席同基尔总统在峰会期间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中方愿同南方共同努力,落实此次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南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尼亚尔高度评价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认为峰会为非中关系及南中关系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国以实际行动帮助非洲发展,有效回应了非洲当前最迫切的需求,某些舆论称中非合作给非洲国家制造“债务陷阱”,纯属无稽之谈。南方愿继续同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开展各领域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