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使馆在秘媒体发行中秘建交50周年特刊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1-11-06 06:07

2021年11月2日,驻秘鲁使馆在秘官方报纸《秘鲁人报》发行中秘建交50周年特刊。

驻秘鲁大使梁宇为特刊撰写署名文章,详细介绍中秘建交50周年来两国关系发展成就,展望两国合作光明前景。

驻秘鲁使馆撰文,详细介绍首钢、钱凯港等我对秘重大合作项目及后疫情时代两国务实合作前景。

秘鲁外交部亚大司司长加拉雷塔受邀为特刊撰文,介绍秘方对双边关系发展的积极评价和展望;秘知名学者、太平洋大学中国与亚太研究中心主任圣加德亚教授撰文,从秘鲁学者视角分析中秘“一带一路”合作潜力。

秘鲁出口商协会主席费舍为特刊撰文,介绍中秘贸易合作情况。华为秘鲁CEO鲍歌堂撰文介绍华为在秘发展及两国通信合作情况。

爱国侨胞、秘中商会总经理何莲香用个人经历讲述中秘建交背后的故事。秘皮乌拉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校长马征撰文,介绍中秘人文合作和孔子学院建设情况。

特刊为16版彩色印刷,设计精美,内容翔实,随《秘鲁人报》在全国发行,在秘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