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部长会议主席巴斯克斯
来源:    2021-12-16 22:3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4日,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部长会议主席巴斯克斯,双方就深化中秘关系、促进双边经贸务实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巴外交助理帕雷德斯等在座。

梁大使表示,中秘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和最重要投资来源国之一,双边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成果丰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书写了中秘友好的新篇章。今年是中秘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深化双边合作,推动中秘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巴斯克斯表示,秘政府钦佩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中国是秘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中国投资对促进秘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秘方感谢长期以来中方对秘发展和抗疫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促进双边投资贸易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