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大使梁宇会见秘鲁国家警察司令蒂布西奥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4-21 01:04

2022年4月19日,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鲁国家警察司令蒂布西奥,就双边关系以及中秘警务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秘国家警察总参谋长洛斯托瑙、国际关系局长门德斯等参加会见。

梁大使感谢秘警方长期以来为驻秘中资机构和旅秘华侨华人提供有力安全保障。梁大使表示,去年是中秘建交50周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和最重要投资来源国之一。警务合作是中秘务实合作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秘方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领域技术交流,助秘提升警务执法能力,推动两国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蒂布西奥司令表示,中国是秘鲁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中国投资对秘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秘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中方安全议题,愿强化双方机制性沟通平台,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深化公共安全务实合作,为两国长期友好合作提供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