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大使梁宇会见秘交通通信部长巴兰苏埃拉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7-13 06:13

2022年7月11日,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鲁交通通信部长巴兰苏埃拉,就双边关系、中秘基础设施和通信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梁大使表示,中秘互为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秘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和主要投资来源国地位。2021年,中秘贸易总额同比增长近60%,中企在秘投资累计超300亿美元,覆盖能矿、电力、基础设施、通信、金融等各个领域。中秘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在基础设施领域发展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中方愿同秘方一道,顺应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要求,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复苏增长,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巴兰苏埃拉部长表示,秘方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务实合作。巴本人多次赴华访问,对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高水平和高质量印象深刻。秘方欢迎优质中国企业来秘投资发展,将先进的建设理念、技术和设备引进秘鲁,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