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新任驻秘鲁大使宋扬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9-03 06:36

2022年9月2日,新任驻秘鲁大使宋扬向秘鲁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普列托递交国书副本。

宋大使感谢秘方第一时间接受其递交国书副本,表示此举彰显了秘方对发展中秘关系的高度重视。宋大使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去年两国隆重庆祝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历史性机遇。此时出任驻秘大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同秘政府和各界朋友共同努力,推动中秘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普欢迎宋大使来秘履新,表示秘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是秘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秘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秘外交部及其本人愿为宋大使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愿继续同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与配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