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大使宋扬走访秘国家广播电视台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10-21 06:35

2022年10月20日,驻秘鲁大使宋扬走访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并同台长达格尔会谈。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总经理加西亚、制片主任索拉里等在座。

宋大使介绍中秘关系及我国电视媒体发展情况并表示,中秘友好源远流长,驻秘鲁使馆高度重视秘国家广播电视台作为官方主流媒体发挥的重要作用,愿继续为中秘媒体交流搭建桥梁,更好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达格尔台长热烈欢迎宋大使到访,向宋大使介绍了该台机构组成及整体运营情况,表示高度重视同中国广播电视媒体加强节目引进、制作和技术交流合作,愿继续为秘中关系深化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宋大使在秘国家广播电视台高层陪同下参观了该台演播室、控制室、后期制作室等部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