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大使宋扬参加福建同乡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10-27 01:59

2022年10月25日,驻秘鲁大使宋扬携大使夫人乔延风出席秘鲁福建同乡会2023-2025年换届选举会。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戴熯基、在秘华文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经过各福建商会代表公开投票,杨志华、卢晓、林峰当选福建同乡会新一届会长。

宋大使发表讲话,对当选的福建同乡会新一届会长表示祝贺,希望其继续饱含热忱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侨胞的事业中,不辜负大家信任。宋大使充分肯定了包括闽籍侨胞在内的广大旅秘华侨华人不懈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以及为中秘人民之间友谊作出的巨大贡献,肯定了福建同乡会在凝侨心、聚侨力,团结服务侨胞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旅秘侨胞对国内防疫与经济建设大局的支持和配合。宋大使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号召广大侨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画出最美同心圆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