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与爱议会爱中友好小组举办交流活动
来源:    2019-06-09 20:4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5日,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在官邸与爱沙尼亚议会新一届爱中友好小组举办交流活动。友好小组主席卡洛、副主席塞斯特、前主席库特、前副主席蒂图斯、迪米特里耶夫及友好小组成员出席。

  李大使向友好小组介绍了中爱关系发展情况并表示,爱沙尼亚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地区乃至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爱关系。近年来,两国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和“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爱关系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李大使强调,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离不开爱中友好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希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卡洛主席代表全体小组成员发言表示,爱中友好小组很高兴看到爱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对两国在各领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爱中友好小组愿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双边务实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