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会见爱帕尔努市长
来源:    2019-09-10 00:2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9月4日至5日,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赴爱沙尼亚第四大城市帕尔努出席“中国周”系列活动,并会见该市市长科森克拉尼斯。

  科森克拉尼斯简要介绍了帕尔努市有关情况,并愉快回忆起去年的青岛之行,表示帕尔努和青岛虽然体量相距甚远,但有很多相似之处,即将举办的“帕尔努-青岛”商务研讨会对双方而言都是很好的机会和平台,感谢李大使亲自前来出席研讨会,对两个城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为进一步促进帕尔努与其他城市的合作,市政府还设立了商业发展中心,相信日后有更多帕尔努的企业走向中国。

  李大使表示,帕尔努市是海滨度假胜地,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好,制造业发达,与中国城市的合作潜力巨大。很高兴看到帕尔努与青岛的合作发展迅速,希两市能进一步提升关系与合作水平,取得更多成果。中国使馆愿继续推动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