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使馆举办中国经贸论坛
来源:    2019-09-19 03:5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9月12日,由驻爱沙尼亚使馆主办的“中国经贸论坛”在塔林举行。此次论坛是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爱沙尼亚社会介绍中国市场及营商环境,搭建中爱经贸合作平台。

  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致开幕辞,介绍了新中国70年来以及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爱沙尼亚商界能够抓住机遇,在稳定的双边关系的支持下,与中国开展可持续的经贸合作。

  爱沙尼亚经济部副部长卢比在致辞中称,世界经济发展不能忽视中国,希望每一个爱沙尼亚人有机会都去中国看一看,只有通过亲身了解,才能有一个全面的认知。

  论坛邀请了来自商务部研究院和海关总署的专业人士介绍中国营商环境和海关政策,还根据当地商界需求,邀请了阿里巴巴天猫集团的商务代表介绍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并与当地企业进行对接。爱沙尼亚企业局作为此次论坛的合作伙伴,邀请了已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家介绍设立企业、开设门户网站、申请检验检疫程序等在华经商经验。

  此次论坛得到了参会人员的积极反馈,来自爱沙尼亚政、商、学、研各界约120人参加会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