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举办中国彩灯展亮灯仪式
来源:    2019-12-13 22:0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5日,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为中国彩灯展开幕式举办招待会,并出席亮灯仪式。塔林市议会主席特里克、副市长雷萨鲁、爱议会办公厅主任雅希洛、农村事务部常务副部长蒂德曼和爱议会爱中友好小组副主席、前财政部长塞斯特等爱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李超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祝贺中国彩灯展开幕,表示在中国文化中,彩灯象征着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很高兴能和大家相约赏灯。强调中爱文化交流是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一个亮点,希望未来中爱的文化交流越来越多,相信今天的彩灯必将点亮中爱携手共进的前程。

 

  招待会后,李超大使陪同外宾共同欣赏了杂技表演和彩灯。本届彩灯展于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1月12日在塔林合唱台广场举办。25组彩灯中既有40米长的中国龙、形态各异的动物、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造型可爱的十二生肖、巨型青花瓷花瓶,还有圣诞老人、教堂等,巧妙地将中国元素和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外宾们均被美轮美奂的彩灯所震撼。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