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出席2021年线上“欢乐春节”活动
来源:    2021-02-17 22:2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2月12日,由北京市和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市共同举办的线上“欢乐春节”活动在自由广场及歌咏节场地隆重举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欢乐春节活动改为线上举办。

   

  活动在鼓声与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傍晚六点十分,塔林市副市长瓦季姆·别洛布罗夫采夫(Vadim Belobrovtsev)与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共同登上中央舞台,致新春贺词向两国人民拜年,肯定了“欢乐春节”活动为增进爱中两国人民相互了解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对两国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的团结合作做出积极评价。双方共同期待未来中爱两国文化交流进一步深化。

     

  疫情挡住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无法阻挡中爱之间文化交流与共享的渴望。在广场大屏幕上播放由北京市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旁边《古城北京》大型户外图片展吸引许多民众驻足欣赏。一幅幅图片生动展示着北京古都的历史底蕴、文化魅力和现代活力。当地雕塑家现场雕刻牛年生肖作品。一位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向中方工作人员唱起《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中文歌曲,表达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喜爱。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