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友华人士乌娜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2-03-29 16:00

2022年3月29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冰中文协成员、友华人士乌娜。

何儒龙大使高度评价乌娜在弘扬中国文化方面所作贡献,表示近四十年来,乌娜始终心系中国,38次赴中国参访,组织冰岛游客访问中国,并在冰开设中国文化主题博物馆,在不同年代以不同方式积极推动中国文化在冰岛的传播,分享中国的发展变化。中冰两国虽然相距遥远,国情不同,但正因为有乌娜这样的民间文化使者架起两国民心相通的桥梁,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才能不断加深。何大使对乌娜为两国文化交流和人民友好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乌娜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乌娜热情欢迎何大使的来访,称赞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经济社会风貌日新月异,表示愿继续为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交往做出积极努力。

何大使并参观了乌娜中国博物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