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接受冰媒体《时刻》专访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2-10-14 20:00

2022年10月14日,冰岛《时刻》报纸和网站(Stundin)刊登驻冰岛大使何儒龙接受该报记者的专访。何大使就中冰关系等问题回答了对方提问,并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原则立场。

何大使回顾了自己就任驻冰大使七个月以来的经历,表示中国对冰岛和中冰关系高度重视,近年来中冰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在地热开发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去年两国庆祝建交50周年,中冰两国双边关系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互惠互利和许多实实在在的好处,相信中冰关系的前景会更加美好。

何大使表示,中冰关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双方平等相待,相互尊重,相向而行,中冰关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时刻》成立于2015年,是冰岛一家双周报,以调查性新闻而闻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