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会见冰中贸促会主席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2-11-22 17:45

2022年11月22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会见了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简称“冰中贸促会”)主席亚尔玛尔茨,双方就加强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何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强调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仅在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也将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何大使表示,第五届进博会成功举办,再次向全世界清晰传递了中国主动开放市场、分享发展机遇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何大使还向亚尔玛尔茨通报了中国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亚尔玛尔茨女士感谢何大使的介绍,表示经贸交流与合作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边关系发展非常重要,冰中贸促会愿一如既往地为发展互利共赢的冰中经贸关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