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黑大使季平会见波黑议会民族院轮值主席、波黑克罗地亚族民主共同体主席乔维奇
来源:    2021-11-25 21:3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5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莫斯塔尔会见波黑议会民族院轮值主席、波黑克罗地亚族民主共同体主席乔维奇。

季平大使向乔维奇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共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愿同波黑克族民主共同体保持密切交往,推动两国两党关系不断发展,共同落实“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责任,造福两国人民。

乔维奇感谢季平大使通报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优越性。波黑克族民主共同体愿同中国共产党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继续深化两国两党合作,对中方为波黑抗疫提供的有力帮助深表感谢。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波投资兴业,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