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丹麦大使冯铁举行到任招待会
来源:    2019-06-28 23:0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26日,驻丹麦大使冯铁举行到任招待会。丹麦王室宫廷侍从长艾伦里奇,外交部常秘罗斯、国秘李思北,首相府副常秘金宫姆贝及丹各界人士,各国驻丹使节和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约260人出席招待会。

  冯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丹关系稳定、坚实、可持续,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期待与丹方共同努力,以明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冯大使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召开6年以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在对外事务中,中国主张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可持续理念。一个繁荣开放的中国对中丹关系、欧洲乃至世界都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祝愿中丹关系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