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丹麦大使冯铁在丹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来源:    2019-10-10 15:0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4日,驻丹麦大使冯铁在丹麦最大报纸之一的《政治报》发表文章。

  冯大使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斐然成就,并强调指出,中国的成功归因于我们找到了一条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的面貌得以彻底改变,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改革开放使中国取得飞速发展,赶上时代步伐,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今天的成就,是中国人民用辛勤的汗水一点一滴奋斗出来的。尽管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中国仍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面临许多问题和挑战。中国绝不走国强必霸的老路,而是始终致力于走和平发展的道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正是要让各国共享中国的发展成果。

  冯大使表示,中丹关系发展过程中有很多“第一次”,体现了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精神。当前形势下,两国更需要发扬这种精神,携手推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