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丹麦 > 驻外报道

驻丹麦大使冯铁与科灵市工商界人士座谈

来源:(驻丹麦使馆) 2022-12-17 23:37

2022年12月15日,驻丹麦大使冯铁邀请科灵市工商界人士和科灵国际商学院院长等来使馆座谈,向他们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讨推进科灵市与中国的经贸投资合作。 

冯大使强调,中共二十大擘画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十分重要,值得大家高度关注和深入了解。当前,中国政府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公布了进一步优化落实防控的有关措施。随着这些优化调整措施的落实,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这将为包括丹麦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巨大的商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繁荣也需要中国。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欢迎更多的丹麦企业去中国投资兴业,中国政府将不断为外资企业营造更加公平的投资环境。中方愿与丹麦新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中丹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不断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使馆介绍了中国政府引进外资、扩大开放的政策法规和具体做法。

对方表示,他们见证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并从中受益,愿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迫切希望再去中国访问,寻找商机、共谋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