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丹麦 > 驻外报道

驻丹麦大使冯铁会见丹麦农理会首席执行官

来源:(驻丹麦使馆) 2023-03-31 21:33

2023年3月30日,驻丹麦大使冯铁访问丹麦农理会,与首席执行官梅里特·尤尔就深化中丹农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冯大使表示,农业现代化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中国正在建设农业强国,抓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希望中丹两国进一步加强在农业、畜禽养殖和食品等领域的合作,扩大贸易和投资,并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现代农业、养殖业和乡村治理等方面的经验。

尤尔表示,中国是丹麦在农业食品贸易等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农理会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推进两国合作。

丹麦农理会是丹最大的农业和食品行业组织,为相关公司提供服务,促进农业食品等的对外贸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