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会见杨洁篪
来源:    2016-04-17 21:2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6年4月17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在哥本哈根和平宫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玛格丽特二世女王请杨洁篪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我对两年前访华记忆犹新,那次访问取得积极成果,进一步推动了丹中两国之间的良好关系。我很高兴近年来中国“欢乐春节”活动在丹受到欢迎,不久丹麦芭蕾舞团将赴华演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文化、艺术和地方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杨洁篪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玛格丽特二世女王的亲切问候。杨洁篪表示,2014年4月,女王陛下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同中国领导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推动中丹关系进一步全面发展。两国保持高层互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教育、文化等人文领域交流方兴未艾,地方合作蓬勃开展,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方感谢丹麦王室对中丹关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愿与丹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丹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