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在线出席安徽省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视频会议
来源:    2021-12-22 23:4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2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在线出席安徽省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视频会议并致辞,安徽省外办主任雍成瀚、下诺夫哥罗德州外事局局长古谢娃出席并致辞。

  吴颖钦总领事表示,中俄关系在两国元首的引领擘画下,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展示出新的生机活力。安徽省和下诺夫哥罗德州以“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机制和友好省州为平台,官方交往频繁,经贸人文合作不断深化。疫情下双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动两地合作行稳致远,勾勒出一幅利益相融、心灵相通的友好画卷。希望两地继续保持交往频率和热度,让友谊之树结出更多硕果。

雍成瀚主任和古谢娃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徽省和下诺夫哥罗德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应发掘双方潜力,寻找合作契合点,保持人文合作热度,打造项目亮点,构建更加稳健、更可持续、更具活力的新型友好省州关系。

合肥市、安徽省进出口公司、安徽大学、江淮汽车国际公司和下诺夫哥罗德市、下诺夫哥罗德州工商会、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和国立语言大学等单位的代表发言并介绍了合作情况。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