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代校长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06-04 15:56

2022年6月3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代校长科罗别茨。

朴总领事感谢远东联邦大学在疫情期间围绕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远东联邦大学是俄罗斯著名学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条件。多年来,远东联邦大学积极推动对华教育合作,同中国多所高校建立起卓有成效的合作机制,培养了大量中国留学生,为推动两国人文合作、巩固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总领馆愿继续协助远东联邦大学大学拓展对华教育科技合作,同时希望校方继续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科热烈祝贺朴总领事履新并表示,远东联邦大学是俄罗斯远东联邦区最好的大学,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对华合作,每年大量中国师生到校交流、学习,取得了丰硕成果。远东联邦大学愿同总领馆密切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在教育、旅游、科研等领域的合作成果。

双方还就中俄体育交流年活动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