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媒体代表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06-20 18:41

2022年6月15至17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分别会见《俄罗斯报》滨海边疆区负责人巴希列夫、俄中友协滨海边疆区分会执行秘书、前东方媒体新闻网主编卡拉钦斯基和《亚太之窗》杂志主编布拉特奇科娃。

朴总领事感谢当地主流媒体长期以来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促进远东地区对华合作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总领馆愿进一步深化与之合作,促进两国媒体间的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搭建两国人民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桥梁。当前形势下,希远东媒体把握中俄关系高水平发展的良好势头,及时准确地向俄罗斯民众介绍两国关系的最新进展,传递世代友好、互利共赢的声音。

滨海边疆区主流媒体代表愉快地回忆起历次访华的情景并介绍了与中国同行的交流情况,高度评价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期待在业已建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巩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