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长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06-21 15:53

2022年6月2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长舍斯塔科夫。

朴总领事感谢符市政府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亲自关注中俄边境地区合作,符市是带动俄远东地区发展的发动机,地处对华合作的最前沿。总领馆愿继续与俄方同事一道,不折不扣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方地方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满足两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舍欢迎朴总领事履新并表示,应普京总统邀请,习近平主席刚刚以视频方式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年会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符市在论坛期间也与中方伙伴广泛接触。俄政府在“向东看”政策框架内为远东地区提供了新的优惠政策,新形势下,符市期待对华友城关系以及在经贸、投资和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获得新的发展。     

双方还就经贸、人文等领域具体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