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赴海尔俄罗斯工业园考察交流

来源:(驻喀山总领馆) 2022-06-23 00:00

2022年6月21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一行赴位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卡马河畔切尔尼市的海尔工业园考察交流,海尔工业园孙贵维总经理等陪同。

吴颖钦总领事重点参观了洗衣机工厂和电视工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园区最新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海尔近年来在俄罗斯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发展历史。吴总领事表示,海尔俄罗斯项目是中俄非能源领域合作的典范和标杆,是中国企业在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投资建设的最成功项目之一,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树立了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

吴总领事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风险,抓实抓细风险防范,推动工业园区取得更多成果。驻喀山总领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为广大中资企业提供好公共服务,和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中俄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