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知名学者拉林院士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06-28 09:29

2022年6月23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在总领馆会见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副院长、俄中友协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拉林院士。

朴总领事感谢拉林院士多年来致力于在中俄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并表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根基在于民心相通,总领馆愿与领区各界加强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促成有益于两国人民加深理解与互信的交流项目,为中俄世代友好奠定扎实的民意基础。

拉林院士祝贺朴总领事履新并表示,中俄关系是两个全球性大国之间的关系,对两国人民福祉和国际形势发展均至关重要。希望双方学术界、文化界以及各界人士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多做工作。

双方还就领区汉学研究以及有关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