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喀山总领事向波会见俄罗斯鞑靼传媒集团负责人

来源:(驻喀山总领馆) 2022-11-16 16:41

2022年11月15日,驻喀山总领事向波会见俄罗斯鞑靼传媒集团总经理萨德科夫、鞑靼斯坦通讯社总编比拉洛夫。

向总领事介绍了中共二十大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表示一个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将为世界带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也将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及两国媒体合作带来新机遇。中国总领馆与鞑靼传媒集团、鞑靼斯坦通讯社保持密切工作联系。前不久,总领馆为当地媒体举行中共二十大专题宣讲会,鞑靼斯坦通讯社第一时间进行大篇幅报道,进一步加深了当地民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展成就的了解。总领馆愿推动鞑靼传媒集团与中国媒体建立合作关系,深度报道中俄关系和两国地方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相互了解。

萨德科夫表示,俄罗斯媒体高度关注中共二十大,钦佩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鞑靼斯坦通讯社积极报道中国总领馆发布的关于中共二十大的信息,有利于当地民众客观了解真实的中国。鞑靼传媒集团希与中国总领馆密切工作联系,愿与中国媒体积极对接、拓展合作关系。

鞑靼传媒集团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最大的国有控股传媒公司,鞑靼斯坦通讯社是该集团旗下最大的传媒机构,影响力覆盖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14个联邦主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