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喀山总领事向波为领区华商和留学生代表宣介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喀山总领馆) 2022-11-24 22:38

2022年11月23日,驻喀山总领事向波与领区华商和留学生代表举行线上座谈会,重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向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强调这次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有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指引,全国人民定将不断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胜利。

向总领事表示,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和两国地方合作带来新机遇。希望领区同胞继续保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把个人事业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总领馆支持领区各地建立华商会,将努力为领区同胞做好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介绍了在俄工作、学习、安全等情况,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倍感振奋,对祖国在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将立足本职,团结互助,积极推动中俄两国地方友好交流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