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出席伊尔库茨克州肖邦音乐学院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音乐会

来源:(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22-11-27 17:50

2022年11月25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肖邦音乐学院举办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音乐会,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伊州州长科博泽夫、伊州文化部部长波鲁尼娜、韩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金世熊及学院师生、伊州各界代表、伊市市民等400余人出席活动,学院院长杜尔巴热娃主持活动。

李海总领事就学院成立一百周年向杜尔巴热娃院长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学院在推动中俄艺术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李总领事指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发展新时代中俄关系提供了新的机遇,两国民间友好事业大有可为。青年是民族的未来,也是中俄关系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子顺应中俄关系发展大势,积极为中俄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事业和美好未来贡献力量,促进两国世代友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伊州肖邦音乐学院成立于1922年,隶属于伊州文化部,建校以来培养了五千余名专业音乐家,是西伯利亚地区建校时间最长的音乐学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