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记者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滨海媒体网负责人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12-01 14:48

2022年11月3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记者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滨海媒体网负责人苏哈诺夫。

朴总领事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丰硕成果和重要意义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加强媒体交流合作、传达客观理性声音,对此发挥着重要作用。滨海媒体网是滨海边疆区乃至俄罗斯远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在推动中俄深化相互理解、促进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方面大有可为。

苏哈诺夫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行,介绍了大会闭幕之际俄罗斯记者协会滨海边疆区分会等举办研讨会的情况,并高度评价中国的成就和中俄关系的发展。他表示支持中俄两国新闻界和文艺界加强交流,以推动形成更加准确和深入的相互认知,期待双方通过举办媒体论坛、峰会以及记者和作家互访等,就环保、家庭、青年、道德、反腐等问题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