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喀山总领事向波出席俄罗斯“外交官日”庆祝活动

来源:(驻喀山总领馆) 2023-02-10 23:06

2023年2月10日,驻喀山总领事向波应邀出席喀山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的“外交官日”庆祝活动。

向总领事在致辞时向俄方同事致以节日祝贺,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对外交工作的感悟,表示外交官的职责使命是捍卫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强调当前国际形势下全面深化发展中俄关系的重要性,勉励喀山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同学们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外事助理巴基罗夫、俄外交部驻喀山代表瓦希托夫、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阿利舍夫、鞑靼斯坦青年外交学会主席萨德科娃等分别致辞,喀山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应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