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会见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

来源:(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23-02-16 15:07

2023年2月15日,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会见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家庭健康与人类生殖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俄科学院通讯院士柳波芙·雷奇科娃一行。

李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俄双方在人文合作委员会卫生合作分委会框架下保持密切沟通,在传染病防控、传统医学等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两国还建有医科大学联盟,人员交流和科研合作蓬勃发展。家庭健康与人类生殖问题研究中心与中方在儿科、儿童心理学、结核病传染病等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双方在互惠互利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人员交流,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服务两国医学共同发展,保障两国人的健康福祉。

雷奇科娃院士祝贺李总领事履新,感谢总领馆对家庭健康与人类生殖问题研究中心提供的帮助。希进一步扩大中俄医学合作,开展青年科学家、博士研究生交流互访,并邀请李总领事在方便的时候到中心做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