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青年代表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2-17 15:20

2023年2月16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俄罗斯青年培训项目学员。该项目由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以及远东联邦大学在国家人才培养计划框架下联合举办,成员来自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州、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及莫斯科。刘伟副总领事、邱群飞商务领事等在座。

朴总领事介绍了中俄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为深化两国边境地区合作提供巨大空间。在座各位是俄罗斯的储备人才,将走上重要岗位。祝愿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取得进步,未来为中俄务实合作和世代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会谈期间,俄青年代表与总领馆外交官就改善俄远东地区投资营商环境、提高国家机关服务效率、远东地区外商投资成功案例及中国东北与远东地区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