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3-12 08:49

2023年3月9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在总领馆会见吉林省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一行。珲春市副市长王艳辉等参加。

朴总领事表示,中国发展迈入新时代新征程,中俄关系面临广阔前景。珲春地处两国边境和地方合作最前沿,区位优势突出。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形势下,希望珲春在既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畅通对俄人员和货物往来,推动经贸、人文合作走深走实,更好服务国内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兴边富民、稳边固边作出贡献。

盛效儒书记介绍了珲春市发展规划,以及对俄合作现状和重点项目,特别是物流运输和进出口贸易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抓住中俄关系大发展机遇,推动对俄合作取得新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