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相关新闻

杨洁篪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2022-09-12 19:02

2022年9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会见即将离任的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杨洁篪高度评价杰尼索夫为推动中俄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杨洁篪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两国关系始终沿着正确轨道笃定前行,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在国际多边场合密切协作。中方愿同俄方一道,不断做细做实两国高水平战略协作内涵,维护双方共同利益,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杰尼索夫表示,在两国元首亲自引领下,俄中关系成果丰硕,双边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进入新时代。我本人近20年来亲身经历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愿继续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