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参加苏州—里加友城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2021-06-21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21日,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应邀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由苏州市和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市共同举办的“苏州—里加市长视频会晤暨友城系列合作云签约仪式”并致辞。苏州市长李亚平、里加市长斯塔克斯、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马尼卡等在线出席有关活动。

  梁大使表示,自1997年苏州市同里加市建立友城关系以来,两市积极致力于促进交流与合作,为深化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的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与拉方一道,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原则,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前行,期待两市为此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中,来自苏州和里加的有关教育、文化和体育机构还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