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拉脱维亚 > 驻外报道

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视频连线拉脱维亚道加瓦皮尔斯市市长

来源:(驻拉脱维亚使馆) 2022-02-21 11:00

2022年2月21日,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视频连线拉第二大城市道加瓦皮尔斯市市长厄尔克森斯,就北京冬奥会、双方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梁大使表示,中方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兑现了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的承诺,为各国体育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平台。自建立友城关系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哈尔滨市与道加瓦皮尔斯市在经贸、医疗、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明年两市将迎来建立友城关系20周年,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促进中拉关系作出新贡献。

厄尔克森斯祝贺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认为北京冬奥会非常精彩,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完善,接待热情周到。道加瓦皮尔斯市希望深化与友城哈尔滨等中国城市的交流合作,推进双方在经贸、体育、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