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会见摩纳哥王储阿尔贝
来源:    2002-12-04 10:2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2年12月3日,正在摩纳哥出席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大会的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会见了摩纳哥王储阿尔贝。

  李岚清首先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对摩纳哥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的问候以及胡锦涛副主席对阿尔贝王储本人的问候,并对中国代表团在出席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大会期间受到摩方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

  李岚清说,中摩两国虽相距遥远,但有着良好的双边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会越来越好。李岚清欢迎阿尔贝在方便的时候访问中国,并在2010年赴上海出席世博会。

  阿尔贝代表摩亲王和人民向中国荣获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表示热烈祝贺,相信上海世博会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

  李岚清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高兴能获得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权。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已向国际展览局主席和秘书长发出了感谢电,表明中国一定把2010年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和难忘的盛会,实现国际展览局?了解、合作、交流、友谊?的宗旨,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这一点上海人民一定能做到,举办世博会也会得到中国政府和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支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