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参访列支敦士登舍德勒陶瓷工坊并会见友人

来源:(驻苏黎世总领馆) 2022-05-22 13:37

2022年5月17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参访列支敦士登舍德勒陶瓷工坊,并会见工坊总经理艾根曼、总领馆长期友人霍普、列支中国人协会前会长线红等。

赵总领事积极评价列友人长期以来为中列关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民间交往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愿与列各界友人一道,强化互鉴,深化友谊,共同推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艾根曼总经理热烈欢迎赵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舍德勒陶瓷工坊是列支最早一批家族企业,由其曾曾祖父1836年创立,已有近两百年历史,工坊不进行大规模生产,注重精细化、个性化,致力于纯手工打造现代家用陶瓷。

  赵总领事在艾根曼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陶瓷工坊车间,了解陶瓷制品从坯料到成品的制作全过程,并同制陶工人进行友好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