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会见列支工商联合会主席

来源:(驻苏黎世总领馆) 2022-06-16 20:00

2022年6月14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会见列支敦士登公国工商联合会主席里施(Klaus Risch)及总经理哈斯(Brigitte Haas)。

赵总领事指出,中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近日,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稳经济的政策措施,外贸物流进一步畅通,企业复工达产进一步提速,相信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里施代表联合会欢迎赵总领事到访,表示中国是列支敦士登第五大贸易伙伴,列企业在华经营顺畅,高度重视并愿持续开拓中国市场。里愉快忆及到访中国并有幸受到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接见的经历,表示中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期待疫情后早日赴华参访。

赵总领事表示,列企业长期耕耘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发展,为两国友好关系和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中国即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列企业积极参与,达成更多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双方还就绿色发展、能源转型、俄乌冲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