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会见瑞士艾格利萨龙舟赛主办方负责人迈尔

来源:(驻苏黎世总领馆) 2022-06-17 23:47

2022年6月15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会见瑞士艾格利萨龙舟赛主办方负责人迈尔。

赵总领事感谢艾格利萨龙舟赛和迈尔本人近年来为促进中瑞人文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强调“动态清零”符合中国国情,获得民众广泛支持,通过对多地疫情的成功应对,中国的防疫措施在不断科学化、精准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赴华签证政策已进行适当调整,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了便利。

迈尔介绍了今年龙舟赛的筹备情况,表示愿通过龙舟赛等活动积极推动中瑞民间友好往来,希望未来邀请中国队伍来瑞参赛,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迈尔并表示很高兴得知中国疫情形势不断好转、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希望有更多机会访华,加深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了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